倒數

已經將近年末,我差不多都在倒數吧。
我幾乎都一直都看日曆,
倒數2014的結束;倒數我讀完的diploma;倒數我的鋼琴Grade 8考試 ……

2015年,我將進入2字頭,可是我一點也沒有2字頭的心理準備和醒悟。
要什麼心理準備哦?你看那些2字頭的是不是no longer屁孩了?
對嘛,而我呢,很努力地不要再當個屁孩,不再隨意情緒化。

我diploma完了後,我到底要做什麼?這個是個很重要的問題
我每天都不斷再問我自己這個問題,到今天為止還是沒有個真正的答案
嘿,小姐,你已經想了這個問題持續半年以上了哦。
是真的,我懷疑我有抉擇恐懼,只不過是想要做什麼罷了,有必要那麼婆婆媽媽嗎?
……
……
……
所以呢?繼續想啊……

好迷茫,這就是人生嗎?說真的,我18歲選科系讀的時候怎麼可以這麼爽快?
不對,那時不是因為爽快,而是我想學,所以誤打誤撞進來了DIA
看到同班的有些都很有幹勁,已經好像計劃好要做什麼了,可是我呢?說真的,我沒有怎麼跟他們說過我的狀態,我只當他們的聽眾,然後很贊成他們,因為他們想要做啊!
我感受到那股勁,同學你們要好好加油!

“不要後悔你做出的選擇”

每次看到這句,我都會警惕自己,不要輕易做出選擇,不要給自己沒有必要的承諾。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