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尋常的心情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都有不尋常的心情不好,有時候在想我覺得我是一個那麼微不足道的人,甚至覺得我在這裡有沒有我的存在都無所謂,多我一個不多,少我一個也沒怎樣吧?

不知道是我的過分憂慮自己還是我太重視很多東西,結果在心靈上得到不平衡的待遇。其實我是不是一直都在逃避現實?現實就是,你付出的不一定能得到一定的回報/收穫。你付出的,往往都會被人默默無視,甚至當成理所當然。所以每次抱著付出的心態,是不是要改掉這個逃避現實的想法?我都不小了,遇到更多是不同的人,不同的臉,背後插你一刀我還傻傻不知道。這就是所謂的天真嗎?

我看到的,是可以說已經預料到會有這樣的情形,也會有這樣的待遇,把你理所當然的付出就是這麼一回事。其實我很早就已經知道會有這樣待遇和情形,但我潛意識不忍心拒絕。人家說,做人要狠心點,果斷點,要嘛就清清楚楚的!好的。。。我知道

朋友這兩個字對我來說越來越奢侈了,不是要諷刺,只是覺得朋友在我心目中都有一定的位置,太多朋友是不是覺得都放不進去了?全部一視同仁,公平對待嗎?不對,有些朋友不一樣,算是已經習慣了他們的存在,已經有點像是親人的感覺,別人很難取代吧?我是這樣想,可是別人呢?我在別人的心目中在一個什麼位置?我一樣重視的人,別人也會一樣或甚至更重視自己嗎?如果是的話,我會很珍惜,真的!(我覺得我太過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了,需要改改這個思想)

人家有珍惜過我嗎?是不是覺得我的將就我的不在意都是我在犯賤?哈哈。我不知道呢。我只知道有些的你們已經在我心目中別人無法取代,甚至覺得很開心可以跟你們有這麼一段關係,所以將就還是什麼我都覺得沒什麼,重要的是大家相處真的很愉快!雖然有時候可能會有吵架還是糾紛,但是都不會呆太久,很快地又恢復了正常,因為我們之間都沒有鬥小器哈哈!

說好的做自己,說好的看開點,全部去了哪裡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