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2部電影的晚上

繼續回上一個帖子,跟他去看電影時候,我說我家裡制水,還沒洗澡,然後他臉馬上變了,我笑了下。不過還好回到家有水來了,不然你叫我怎麼忍受一天沒洗澡就直接上床睡覺啊!
我們看的電影是柯南最新的電影還有hunter the movie (我懶惰寫全名啦),兩部都是動畫片,近年柯南的電影在馬來西亞有上映,我怎麼可能放過這個機會呢!還有獵人電影,我看動畫的時候大概是好幾年前了,而且集數不多,印像很模糊,不過還認得killua和Gon啦,其他的看過但忘記了名字。



和魯邦一起合作的柯南,是我的智商低還是編劇組特地的,我都被幾個情節騙掉去了!魯邦還偽裝成我的帥哥大盜,Kid媽呀!一開始我還很興奮有kid出場,結果。。。被騙掉了囧
我還拼命搖阿川的手“kid也有出場啊啊!",過後呢?一場歡喜一場空,感覺好丟臉。有魯邦出場是會為柯南的影評加分的,可是這次沒有殺人事件,只是最後的槍彈雨林的情節(還蠻刺激的說)感覺就是少了什麼,還是我看慣了殺人事件?(笑)結論是,有魯邦出場我真的加分給你了 XD



至於獵人電影,因為我是第一次看他的電影,不怎麼了解之前的動漫情節和故事所以不能說什麼感想,但我的觀後感是”有種fairy tail的味道在",就獵人協會,讓我想到fairy tail的公會,阿川說西索很強,可是到最後他沒參戰,可惜啊!我想看他到底有多厲害,就模式有少少像FT,裡面的人當然兩者不能比較啦,畢竟是不同的動畫嘛。

看完電影過後,已經12點多了,謝謝阿川這麼晚了還送我回家。還有謝謝海報。我還在想要掛在哪裡 :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