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想當年。。。

啊~ 這個禮拜(除了星期五)不用都不用到回去校園,直到下個學期的開始…… 東西做完後感覺好閒空,一直找東西做,但也不會一直做,會悶的啊。
最近都在聽Frozen電影的Let it go這首歌,包括演奏版本的。我想學嘛,就下載了樂譜下來。媽呀裡面的音符不是那麼容易能掌握,拍子和和音都一樣,有點難度。不過我會用心練的  :P 可惜都找不到伴奏版本的,我想一邊彈一邊唱嘛(雖然我的唱歌走音的 >< 沒觀眾,怕什麼 哈哈哈!)

說說昨晚吧,難得阿川信息我要不要看電影,我立馬答應了,更何況看的電影是柯南啊!我怎麼可能放過這美好的機會 <3 時間蠻趕的,我立刻叫我爸載我去Mid valley跟他碰面,我還以為他跟他朋友一起,沒想到他一個人去啊,誒~ 當天那裡有動漫Event,他之前跟我說想去看看的,所以我還以為他跟他朋友去咯。他跟我說他是第一次去這種Event(我嚇到下,我沒記錯他時候在檳島讀書也是有過這些Event啊,難道他不懂?)跟他吃晚餐的樣子又迫不及待跟我分享他看到的東西,看他那開心的樣子,我也跟著開心起來了(笑)。

一邊聽他分享,一邊回想我以前第一次去Comic Fiesta的時候(那時候是2010年吧,在Berjaya Times Square)我第一次cosplay,就那麼一個下午到晚上的時間,我認識了很多Coser,還有幾位攝影師,我也不知道哪來的膽量上前跟他們搭訕,哈哈哈!到現在都還有聊天的,回想起來蠻好笑的,現在我算是沒玩了吧(哪怕有一天我的興致回來了,想cos了也說不定 XD)然後就不斷跟他們聊天,無論是在會場還是面書都都還聊得不錯!然後就從4年前到去年,我都不斷地去搜索cos圖,在推特也follow了不少日本coser,直到現在我還有關注她們 >////<。部落格的話是香港的yui還有日本的著名cosplay攝影師mit,她們的作品都很棒啊!之前有何yui在部落格交流下,她不僅分享跟cos和動漫有關的東西,還有生活啊學業之類的。有機會我好想去香港,日本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