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的321

321是博主的生日(雖然過了一個禮拜)覺得今年的生日過得挺特別的,分別給阿婷她們和我班的同學慶祝。謝謝你們的蛋糕、驚喜和禮物。好久沒有被好友們一起慶祝我的生日,想起來這幾年的生日都是自己過自己哈哈哈,家人嘛,也沒給什麼特別的驚喜,就吃頓特別的晚飯,我愛你們 <3

這是和阿婷她們一起的飯局後的小小慶祝會,跟Sumi一起哦,原來Sumi比我大,但是全部人都笑她是最小只的那個(這是事實 [要被揍了]),不過還是謝謝你們啦門突然來的生日卡和包包,我非常喜歡!連老媽都說很不錯呢。



同班為我和舒薇的生日,不過當天主角是我哇哈哈哈!真謝謝你們,在做assignment+等剩下的男生們和於嘉的時候,突然在我的後面叫起來(其實是唱生日歌)的確被嚇到了。(那張合照的我好小女孩啊現在我的髮型比較成熟了:P)禮物嘛,我拿到面膜(汗顏,我就在你們眼中那麼注意形象嗎XD)舒薇拿到巨大滑鼠,我們笑慘,一個手掌都抓不完那種啊(讀者們慢慢想像唄~)。

給自己的生日感言:長大了,東西全部看開點吧,對我都好。成熟點,我不再是小孩了,舉止別太大咧咧的,順其自然就好 :) 不要再讓家人擔心了,要給自己些信心去完成你的事情,你可以的!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不要再重複錯誤就好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