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那麼一次的享受。

最近沒怎麼更新我的blog因為我沒什麼好題材可寫的哈哈(明明就是懶惰),現在來個舊文吧。想分享給大家我上個星期跟我的朋友很臨時下課後決定去的一個下午茶,就在The Library | Coffee Bar,Avenue K。是間剛開不久的咖啡茶室。

還沒去之前就已經在面書看到不少有關這咖啡館的官方消息和廣告,我一直都很想去試試看,終於給我等到啦!那時本來打算只是我一個人去的,結果上到LRT站的時候看到我的同班也在等LRT,我還以為他要回家,原來也是要去KLCC的。然後就說要不要去TLCB,他馬上答應了(根本就想都沒想就回答了我 *三條線*)我也不想一個人啊,雖然說一個人喝咖啡走走什麼的是很不錯,但是久而久之會感覺厭倦,有個人一起聊天也是不錯啊!反正我又不是常常去這種地方,偶爾對自己奢侈下也好。XD




(來源自Jonathan的手機)

由於在這種暗光的情況下,我的手機像素絕對是拍不出好東西出來,所以唯有拿他手機的照片上載上來好了。
其實環境並不是很大,但就是覺得很舒服,有沙發有枕頭,好久沒有呆過在這麼舒服的環境下喝咖啡了。整體來說都不錯,樓上還有書櫃放置幾種書籍,當然全部都是英文的咯。他們的客服都不錯,只是吃喝方面是還有進步的空間,我跟我朋友對這裡的飲食評語就是不差,但算是普通,還有進步的空間。


這Cappuccino! 我多久沒喝咖啡了 (笑) 看到這咖啡我覺得好窩心,算是第一次喝拉花的咖啡。放了黃糖感覺味道都剛好!不會很甜和很苦,我個人口味比較淡,都要求剛剛好的味覺。尤其是對飲料,我的口味很挑剔(笑) 味道太甜太淡我都會覺得不好喝,哈哈哈。
下一次要跟惠儀一起去!我跟她說了好幾次這個地方了呢,感覺蠻期待的!我們都有聊不完的話題XD

(本來是還要繼續寫多第二篇,但還是等到明天吧,我的眼皮要掉下來了,晚安世界 (;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