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ffle Lunch @Owls Cafe,Bukit Jalil

上個星期中心放假三天,星期四就和儀約好來這餐廳吃午餐。我每次叫這裡“貓頭鷹”,其實來這裡已經好幾次了,只不過都是一個人來,有好東西當然是介紹給閨蜜知道,開車去沙登載她咯。
之前都沒有機會嘗試這裡的人氣waffle,一直都是吃麵包或沙拉。因為它的waffle有甜的和咸的,但最後我們還是選Rebecca(甜的)。不知道是不是附近的餐館沒有開門的關係,很多上班族的還是假期的同學都跑來這裡吃午餐,我們大概等了15分鐘左右才能點菜。

就在靠近吧台的壁畫,很大幅的咖啡講解


其實這樣對我來說算足夠了,咖啡也挺耐飽的說(笑)

Selfie!

儀那憔悴的眼神~
我之前沒有只注意到Rebecca上只有草莓,卻還有藍莓和香蕉。下次我想嚐嚐salmon waffle和david。這裡的咖啡值得推薦,連儀都說喝過這麼多間的cappuccino,這裡的真的很不錯。我也這麼覺得,因為我來這裡每次點咖啡都是cappuccino :) 下次都還會再來呢!

留言

  1. 我只来过这里一次,但没有进到里面。
    因为那天去的时候太多人了,排队都排到楼梯去。
    结果放弃等待,到了隔壁的咖啡厅去。
    希望下次有机会到那里去品尝那里的waffle。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