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箱根

日本之旅除了東京,團隊也把箱根放入這個行程去。如果乘坐Odakyu Line的話,路途大概一個小時左右,票價大概是800-1000日元左右。這個行程沒有坐到新幹線,做這種比較小型的也不錯啊。Odakyu Line電車裡真的很舒服,位子也很寬,裡面還分8個號廂。每個人都坐在不同的號廂因為我們遲買票了。

箱根是在日本的小鎮吧,看了看地圖其實箱根也不算大,這裡出名溫泉,所以你去東日本旅遊想去體驗溫泉的話,箱根是首選哦!而且箱根的風景很漂亮,一下電車就看到兩旁都是是山林中間就是一條長長的店鋪。河水非常乾淨,而且箱根在春天的溫度還算很冷,加上下雨就更冷了。但在箱根算待了超過半天,有別一般的體驗!雖然時間不長,但是體驗到日本城市以外的地方,覺得很滿足了!溫泉是我們最後一個去的地方,裡面有室內和室外,溫泉還有很多規矩,先洗澡啦,才下泉。比起室內,比較喜歡室外的溫泉,浸溫泉的時候超害羞啊,全部人必須脫光。最後出來後,男女的體驗大不一樣!簡直是晚餐的話題。






叫了兩杯東西來喝,asahi和熱可可,熱可可當然是這種冷天氣的最好熱飲啊。


已經吃完了的soba面,當地很出名的美食哦


我們的領隊——LEONG SAMA 





箱根的公園美得像一幅畫,好漂亮~






等纜車,先拍照~


坐纜車下山去搭海盜船了




在箱根的最後一個節目——Onsen! (溫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