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感冒不好受

這幾天我生了一場大病,蠻嚴重的感冒。是星期日晚上開始的,覺得很奇怪因為我下午出門去了結果傍晚才回家,然後感覺身體有些不舒服,我還不以為什麼。結果晚上我就跟家人出去,然後身體就開始感覺很不舒服,很累,很想睡覺,人很不清醒的。

那時候我才發覺,我的身體真的不舒服了。拖了一天,一整天在家都沒有好,晚上就去看西醫,醫生幫我量了,39.4, 我睜大眼睛看醫生。又跟我說這個那個,然後藥啦,再問我說要不要驗血,我是擔心你中骨痛熱症。醫生,你別嚇我。我聽到這裡,我立刻就叫我老爸進來聽聽醫生講了。骨痛熱症真的很麻煩,我不想住醫院。

然後又是一天這樣過去,工作依然繼續。家人一直叫我不要去教書,我說那個時間還可以的,休息了一整天,可以活動那2個小時也好。我的發燒就這樣時好時壞,結果我的咳嗽和傷風還是沒有痊癒,就去了一次看中醫。吃了中藥後,睡覺覺得好舒服。第二天病也改善了很多。

感冒期間食慾大減,什麼都不想吃,只想喝Kosong milo和麵包,還有粥。整個人看起來毫無精神,完全是打敗仗回來的感覺。謝天謝地到今天,我的感冒也好得差不多了。我想吃咖哩雲吞面!Toast! Waffle! 還有各種美食!生病期間不是睡覺就是吃粥和Kosong milo,想做些事情都不可以,別說運動,就連我開電腦都不想開啊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