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夜裡的台場

這篇的文字應該是很少了。7點左右,我們乘坐JR線來到了台場,其實大夥來這裡的目的是要看這裡大GUNDAM和彩虹橋。我們肚子餓了,結果進去了商場買了個杯面來吃,還好8點多沒什麼人了,我們也沒什麼顧忌地在商場吃杯麵,聊天。過後我們就回去台場,無意中發現迷你版的自由女神,沒錯,是自 由 女 神!



有看數碼寶貝的你們還記得這個建築物嗎?我看到這個就想起數碼寶貝了 *笑



夜裡的台場真的很適合約會和散心。有看到我身後的彩虹橋嗎?我沒有猜錯的話,那裡就是橫濱了!(好想去啊)喜歡散心的朋友,不妨可以選這個地方哦,如果你來日本自由行的話。



四處走動了一整天,頭髮也亂七八糟了,台場這裡晚上還真大風。



迷你自由女神!Ashley看到這個突然大笑,"怎麼這裡會有這個自由女神?"
我是知道這裡有個"自由女神",但那個Size也太小了吧 呵呵







看點還是這個!巨大GUNDAM模型, 當然這個不是我拍的,調色很漂亮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