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

新年快樂!

好快,今天是2015的第二天了!也是這次期末考的第一天,考完後的心情有很大的起伏,心情不好了差不多半天,可是現在也沒什麼,想通了後人也沒有那麼多負能量,雖然可能要接受那不想看到的結果。因為我花了算是幾天的假期來讀這科,考試前什麼說什麼信心啊能考到啊,到了現場才知道。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逼自己要考好來,所以我背負了一定的壓力。不只是這科,還有其他五科也一樣,包括重考的。我一直跟自己說只許成功,沒有take 2. 但還是要看看結果,不知道批改考官會不會接受我寫的東西,就當作是全面豁出去了。

回顧下這兩天的照片。最近買了新相機,Samsung NX3000,愛不釋手,喜歡!







(相機的像素果然高清啊~)

跨年嘛,還是跟了她們出來,很搞笑,我們的跨年地點在麥當勞!沒錯,是麥當勞,他們說想吃冰淇淋,所以去了麥當勞,然後順便跨年哈哈!其實沒有倒數,聊了很久才知道,哦~已經12點了,然後聽到外面的煙花劈裡啪啦地響,卻在那偏遠的地方。沒有大型煙花,沒有聽到任何的齊聲倒數,只看到和聽到人們在店裡面跟朋友家人的聊天聲,像平常一樣,就這樣平淡也好。

新年沒有很多願望,只祈求我在乎的的家人朋友平安健康,要改進自己的很多壞習慣,還有一年比一年進步,不斷地提升自己。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