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字頭了日子還是一樣過

最近都看到友人在網絡上分享有關90年的圖片po文,的確是90年的都漸漸不小了,今年是我第一年的2字頭的開始,其實也沒什麼感覺。一般來說,2字頭了,老了啦老了。拜託,我如果我這個叫老的話,那我老爸這些快50的叫什麼啊?*笑 也不是說老了,就已經開始要更加獨立處理自己的大小事務。這是必經過程,不可能一直停留在青少年時期吧。

不能接受自己已經20了?呃,我倒是沒什麼感覺,就感覺到了今天很多事情不能一直依賴別人,就簡單的例子,爸媽咯。處理文件啊這些東西都自己來了,自備交通這些也是自己安排給自己了。有時我看我自己的樣子 “誒?20了嗎?不怎麼像嘛” 笑自己這副樣子怎麼都不像一個大人的樣子,哈哈哈!其實我覺得年齡嘛,每一年長大一歲了,日子照樣過,東西全部照樣做,不能浪費時間,時間不等人啊。

20了不能做一個那麼容易放棄的人,坦白說我做事有時候沒有耐心,甚至容易放棄,我覺得這是我人最大的瑕疵。如果帶著這副性格下去,以後怎樣獨立面對更多工作上的大小事務?很難吧…… 這是給我自己一個很嚴重的警惕,好好警惕自己做東西一定要耐心和細心。

做很多東西都是這樣,起步容易,維持很難。所以一定要堅持。


戒掉咖啡這種東西,我看應該會花很長很長的時間來戒掉,短期內要我戒掉,我辦不到哈哈哈。聞到咖啡香我馬上就想喝了。堅持的戒不掉(什麼東西啊)

留言

  1. 到我这来好好泡咖啡馆吧~XD
    (小小声说我不喝咖啡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下次去馬六甲會去咖啡館坐坐(KL不是很多嗎?LOL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