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倒數

最後一天了!我真的是很last minute才寫這篇年終感想。我的部落格也跟我一起邁入新的一年,謝謝你和我一起成長。雖然這個部落格開了只有那短短的2年,其實我在部落格界裡面都有5年左右了,5這數字還很小,明年就是第六年咯(笑)

這年遇過形形色色的事情,有好也有不好,不好的就當作是經驗,經歷;好的就是回憶和繼續提升自己,做得更好!也不知不覺我的diploma也快要結束了(什麼時候結束不告訴你!:P)現在面對的是期末考試,雖然有6科,但還是要給自己更多的正能量去面對考試!今天我把它當作是感謝日會不會太遲?(笑)我要感謝好多好多人,包括我自己甚至是我的家人。其實這次的年終感想也沒有什麼太多的感性或感觸的文字,但每一字我都用心地TYPE出來哦(笑)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今年我也遇到了很多形形色色的人,多謝你們給了我在生活上不同的指點和啟示,雖然不是很多,但總有學到了很多東西。(可能我還很詞窮,真的不懂還要怎樣寫下去><!)

明年要繼續加油!
明年要積極面對更多不同的挑戰!
明年要帶著正能量去面對生活!





難得的BBQ聚餐!














這個SEM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張當然是全家福的selfie!!





2015再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