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不等於不用做運動



這是我開始接觸workout和健身的時候會注意到的問題,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只是被誤解的話真的很無辜,不過我通常都沒有去在意,因為人生是自己的,身體是自己的,我想要有更好的曲線,這沒有錯。

接觸運動大概是在幾乎有超過半年前吧(我忘記了是什麼時候),我表姐在某個親戚的結婚晚宴上跟我分享了她的運動知識,那時候我就開始接觸了workout,因為我家附近沒有健身中心,要去最近的至少都要15分鐘,我乾脆選在家運動好了。呵呵 所以她給我youtube的短片啊,workout的影片有很多種,所以我那時就隨便選了個全身的來做,到現在我找到了自己比較適合那些影片,就照著那些教練的動作咯。還在進步當中嘻嘻。

我過後也有跟親戚朋友分享過我運動的事情,雖然剛開始是很痛,弱爆了,但是現在的話我幾乎可以撐到20-30分鐘吧,由於不是每天都做運動所以心肺功能也提升得比較緩慢。雖然說不是每天都有做,但是日子久了會發現身體有些不一樣,沒有以前那麼容易累,也能看到腿部的曲線美,我想要看到的是更加好看的曲線美,這才是我的動力!一次又一次想要更加好所以會去堅持和不斷提升自己。

親友都這麼說”你那麼瘦了,還去運動?”類似這樣的話,我都有跟他們解釋,我不喜歡我的手臂的線條,所以我去運動;我不喜歡我大腿的不結實,所以我才做運動。很多人運動是為了減肥,也就是說“我肥了,50公斤了啊!我要去運動了”然後狂跑步,三餐都吃很少,然後不碰油不碰澱粉。2個禮拜後,45公斤“耶我瘦了!”然後就沒有運動了。然後發現自己又50公斤後,重複剛才我所說的。我不是說全部都是這樣,我看到的確有些是這樣。運動這種東西,我接觸了以後真的很講究堅持和耐心,還有你一定要忍著痛!哈哈!No pain no gain嘛。之前我運動的目的是因為我看到了我表姐的有肌肉美的手臂和腹肌線條!所以我才跟她一起學習,還有學到了很多知識。

現在的我,除了要那幾個曲線美以外,還有就是提升我的心肺功能,還有就是不斷提升做PLANK的時間!這個真的很挑戰,到現在我只能一次做到30-40秒,可以做2-3次。

我表姐說一句,讓我蠻認同的,“那些堅持做運動的,是因為他們不滿意他們的身材,即使是外界覺得很不錯很好了,但是本身永遠都不會滿意,所以會一直提升自己,也就是堅持。”(笑)

留言

  1. 瘦的人不代表不用做運動
    那肥的人就更沒有理由了不做了!啊哈(我說著我自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非肥的人很滿意自己的身材,看個人意願 哈哈 (我不是說胖子的壞話TT,別打我)

      刪除
  2. 所以你可以分享学的那些youtube video吗?
    我基本只做些伸展运动而已,还是没维持的那种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哦!! 我私訊你! 所以說運動也不容易,忍痛是必要的過程,所以我也每天喊痛哈哈

      刪除
  3. 我还做了2天休息1天>///<做时没什么,第二天小腿超痛的 !! (T^T)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