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口大了

我發現我最近的食量貌似增加了,不知道為什麼?吃了燒烤還有燒烤,蛋糕,甚至以前不怎麼碰高卡路里的蝦面。燒烤我真的可以吃很多!
上次跟惠儀和詩玲去沙登吃燒烤+火鍋,我也吃了不少。














沒錯,這是3個女子吃晚餐的分量,我自認已經拿了蠻多的菜啊肉啊,他們一碟了還來一碟。我一邊吃一邊感嘆,天吶你們吃得很豪爽!
這才是真正朋友出來大吃一餐的場景!人數雖少,但是我們吃得很愉快,很爽快!我喜歡這樣和朋友吃東西,尤其是在這種比較實惠而樸實的餐廳(這像大排檔多一點)

當然,吃多了,過後也是要多做運動!不能避免!不然之前的努力就前功盡廢了 T.T



可以無視我的大臉(果然抓機那個臉一定看起來比較大吧?!!)沙登這裡,美食,餐館真的很多,有機會你們可以來沙登“獵”美食吧!

4/12














沒錯這個是BBQ Plaza,又是燒烤,我真的很喜歡燒烤和火鍋,但我不常吃,這一個星期吃兩次絕對是例外!這是為了幫友人慶祝生日,全部同意來這裡吃吃慶祝咯,而且我們很難得這麼人齊,舒薇和少少也有來所以我說絕對難得!這不只是我們同學一起慶祝,而是在這讀書期間我們全部認識了也來自別的科系的朋友,是個很難得大家能相處的時間。


希望洄鎂會喜歡,你終於19了,好慢啊,哈哈!




最後一張的大合照(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