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现在假期了我都没有好好更新,其实我是想不到要写什么,堆积了很多可是就是不知如何要怎样开始呢。
前个礼拜被廷嘉叫去她家的BBQ Party,不知多久没有和朋友一起烧烤了,而且这次还差不多召回接近一半的班上人数的同学来聚会。说起来还挺惊讶的,因为都过去了好几年,要找回几年前同学的联络方式是有点困难,有些已经是找不到面书帐号,聚会还真的要靠面书帐号比较行得通(笑)





這次她主要開這個Party不只是要敘舊,而且她要去英國了啦,可能好幾年後才回來。所以就趁這次機會想跟當年的同學敘舊。其实当我重遇一些当年一起同班3年左右的同学,一开始感觉还蛮奇怪,因为都至少5年完全没有联络了啊,那段是空白期嘛。就只记得还有这个人,但是面对面看的时候还挺尴尬>< 慢慢地,很快地就没有尴尬的感觉了,反而聊得更舒服。

吃完後就是一起開香檳,喝汽水聊天。十幾個人坐在院子的草地上都還有很多空位!認識廷嘉這麼多年,我還是第一次去她家(笑)而且還是為她開farewell。



手機的Low light effect不是很好,所以勉強地只能拍到這樣的效果。Joylene還蠻帥的!我們全部在聊天時就她坐在我後面拿著吉他隨便玩兩下,還被說成是背景音樂。(汗)

“瑋幸其實也沒有什麼變到”

外表?還是性格?這一句一說出來我還頓了一下,或許吧我真的沒有變到……我是說外表!我從小學開始就是班上最高的女生(現在都畢業了男生們可能有幾個都高過我了啊,所以那是歷史)總之他們說我外表是沒有什麼變到,其實我瘦了很多你們沒發現嗎?哈哈哈哈!(這一句出來肯定被打)

最後還是有點不捨,好不捨得!畢竟都是好朋友,好閨蜜。這一次去了英國都不懂什麼時候才見到面,可能聯絡的方式就靠面書還是wechat了,這些一定少不了。同學團裡已經有兩個飛出海外了,接下來就是廷嘉,然後明年就是懷康!無論如何,祝你們前程錦繡,加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