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文之近況

最近沒什麼頻密更新,相信讀我的blog的讀者也開始減少了吧。對呀,我的確很想寫東西,可是零零碎碎的,我想不到要寫什麼,我不想寫到一半就刪掉啊。
最近2-3個星期發生在我身上都蠻多事情,也不算嚴重的事,只是覺得事情來得突然,要處理很多後事我覺得有點累,想法也負面去了。畢竟這是在考驗我的能力,也算是對我的社會和人生經驗。我也不想說是什麼事,只是覺得

計劃趕不上變化

又有時候感覺像,我怎麼那麼倒霉?為什麼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一連串無奈的問號,絕對是在考驗我的能耐吧?!我有時候還覺得我是不是該去拜神啊?(雖然我是free thinker,結果還是沒有去拜,哈哈)

現在很多事情都不能一直依靠別人,甚至是父母來處理了,只是會向他們詢問意見,他們有時候也不放心我,我覺得會反感是因為他們過度的“關心”,然後變成了禁止我這個那個,但一切都是為我好我知道,可是終究不能一直靠他們啊。例如我銀行戶口的事情,我自己去處理好了,雖然是第一次面對這種事,而且在銀行還像個傻婆一樣,一直去問那裡的職員。哈哈哈 

覺得自己算是個成人,這點事不用再家人來幫我處理。如果是的話我覺得好羞恥。

========================================================================================================

另外今天回家時順路買了一杯San Francisco 的Cappucino來嚐嚐,價錢比星巴克便宜,而且很合我的胃口,我愛上了!而且胃不會感覺到不舒服,我決定下次再嚐嚐(愛死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