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要自殺請到別的地方去

最近不懂是不是我家這裡這幾天天氣良好的關係,發現我家螞蟻的出現率多了點。
你們來做客隨便你們,我無論都很歡迎。你們躲在那些洞洞就好了,別出來哦,否則別怪我老媽的一盆熱水送你們一程
(殺生有怪模怪,阿彌陀佛)
好吧,就算你們要出來,你們可以別到我的飲料裡面,然後就死在裡面,好嗎?(死魚眼)
不是一次了哦,好幾次了,而且這幾天螞蟻屍體出現率頻密,案發地點在我的飲料。=-=

今早在喝白開水的鋼杯裡發現屍體2只,下午喝咖啡發現屍體1只。


我說可愛的螞蟻啊,你們要自尋短見可以到別的地方去嗎?看到杯子裡有個生物屍體(雖然只有那1mm長)我覺得好、噁、心。
我不忍心把我冲的咖啡全部倒掉,只倒掉那一點點就好了。那一點點倒掉了我覺得有些心痛。

雖然你跟我一樣都是地球上的生物,你這樣無緣無故死在我的咖啡裡是有點惋惜,但同時令我不安和噁心,我就拍下來為你超渡吧。
(口是心非!!)

PS: 其實你們不比蚊子討厭你懂嗎?蚊子主動親近我吸我血我一個巴掌打死它我都不覺得惋惜哦(邪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