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5年到現在……

星期一約了我一個老朋友出來吃飯,難得大家都有假期,我們就趁這個空閒好好敘舊。
說到我這個朋友——婷,一眨眼就9年了……時間過得好快,我們都從孩童時代認識到現在,這段友情還算蠻久的(笑)
認識她的時候是在小學同班,其實我們還有一大班的朋友,所以9年的朋友不止她一個,但是她比較特別,因為她是在我生命中其中的一位摯友。這段時間無論是小學畢業,中學畢業也好,我們都有保持聯絡,我們時不時就約對方出來吃飯敘舊。她去年養了2只寵物狗,現在應該都有8-12個月了,星期一去她的家,一踏進門口,那兩隻狗馬上撲前來,我給它們倆又爪又舔。
雖然是很好玩,我很喜歡熱情的小狗狗,但是由於太過熱情了,我被它們折騰得哭笑不得,還被小coffee親了臉 (羞) 連婷也拿它們兩個沒辦法,唯有一直被它們繼續"非禮"了,哈哈哈!
現在的婷是視狗如命,看得出她對狗的那份熱誠和心意,她和她家人都把這兩隻寵物狗照顧得肥肥的,吃相也很好呢!(笑)

其實我想說的是,要維持一段友情,無論大家是身在異處還是同一個地區也好,只有經過時間的磨練,確實可以產生出一段真摯的友情。人家說,朋友不求多,但願真心就好,所以我之前說過了我的朋友圈子很小,認識的很多,say hi say bye那種;但真正坐下來聊過天的有多少啊?天時地利人和很重要 (笑) 認識多人也沒用,現在社會人心險惡,雙面人比比皆是,表面跟你講兄弟,私底下卻捅你一把,每個人身邊也有這樣的人,看他雙面人的程度嚴重到哪裡去罷了,運氣好的話就最多打你小報告,偶爾眼紅你;運氣差的話,就是那種不整死你都不罷休那種(這種人好恐怖 = =|||)






PS: 謝謝婷給了我幾件2手的衣服,蠻喜歡的。

新年後我們再出來跟惠儀和玲玲他們出來敘舊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