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啦!(下集)

續——【逛街啦!(上篇)


與Constance和瑤香逛街後的第二天就是和阿川去Bukit Bintang一帶走走啦!這次的行程蠻臨時性的,我們是逛街前的晚上才決定好要第二天出門。依我媽的性格,她不喜歡我還是老爸要出門的時候臨時才跟他說,最低限度也要前一天。我前一天晚上才跟她說,差不多是要睡覺的時候 (掩臉),幸好她允許我去,不然我要等到阿川回來KL才能去了。


24/1/2014

今天早上直接搭電車到wangsa maju站等他,然後等了大概10分鐘,我們就一起搭去KLCC站了。當天還穿得普通的,T-shirt+短裙+帆布鞋,結果被他說看起來有點怪,你怎麼穿起T-Shirt配裙子啊,我聽了心裡少少有種被hurt到的感覺。虧我平時都有讚他,好心沒好報呃…… 

算了吧,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他計較哈哈哈。不知怎麼回事,他今天比我話還要多,當中還不斷稱讚自己,自己爽,還真自戀啊~ 怎麼扯開話題了?第一個地方我們去的是Berjaya Times Square,因為我要去金嘉利茶餐廳吃午餐,我們走了好久才到,我這個路痴明明走了幾次就是忘記了怎樣走到去Times Square (掩臉)。



阿川的手機像素果然超棒的!拍得那麼清晰,哪像我的…… 





我死都不要露臉拍照哇哈哈哈,結果拍成這樣…… (果然我的劉海還是太短了啦!><)


吃飽後就開始逛街去咯!接著下來就是去Low Yat,在這裡其實走了蠻久的,他一直在看他的Gaming Mouse 和 Mouse Pad,我也順便走走看看,還好我是IT學生,看這些東西不會覺得悶,不然我一直會催他快點去別的地方。這是他說的 =w= 接著就是Lot 10的H&M,其實這裡這麼大,我還以為真的可以在這裡選到喜歡+適合的新衣給自己,結果就是要么找到適合可是有點貴,要么就是不適合,穿在身上不好看,所以就蠻失落的一路走到Fahrenheit。哈!這裡我和阿川都有買到新衣呢!他的一件上衣價錢就等於我兩件啊 .___. 

之後回到Pavillion,又閒逛啊逛~ 總結來說,今天心情蠻愉快就是啦!(笑) 最後我還要求合照 …… 



將將~ 他星期一就要回家了,開車小心點啊。


接下來,


我的戰利品,再次入手連身裙~ 衣櫥真的很缺乏連身裙,兩件都很喜歡,其中一件是他選給我的 (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