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It Up - AAA

最近爱上了一首歌, 不止呢, 还疯狂爱上了这个组合- AAA. 这是来自日本的男女混合歌手组合, 成军至今有7年了! 其实我以前就开始有听他们歌看他们的MV 但是最近无意间在youtube发现他们的新曲,然后点击,噢噢噢噢!!!一听就无法自拔了,实在是太棒了!全员果然很棒!不管是RAP还是副歌还是主唱,都已经很好的表现出来了!他们不完全属于偶像派,但他们可以说是日本乐坛中数一数二的实力派乐团!能唱能跳不是每个歌星都能在舞台上可以完全演绎地很好。虽然他们还比不上BIGBANG或SHINEE,但比起其他的乐团来说他们已经做得很棒了!我果然还是喜欢实力派的艺人,歌声是主要吸引我的其中一个原因。

如果你问我喜欢哪一个成员,我会说“全部”!每一个成员都有不同的特色,这也是他们吸引我的原因XD 这首Party It Up的MV更加可以表现出来他们每一个独有的特点!还有造型!!!这次的最新造型以BLACK AND ORANGE为主!哦!很帅气!!!浦田直也、西島隆弘和興真司郎的西裝造型帥爆了!!!*尖叫 宇野姐依然美人!剪了頭髮給人家帶來一種清新的感覺FU!各種喜歡不解釋 <3 
AAA 繼續加油!!!期待你們以後的作品!愛你們喲 <3 <3 <3


from left: 末吉秀太(Sueyoshi Shouta),興真司朗(Atae Shinjiro),宇野實彩子(Misako Uno), 西島隆弘(Nishijima Takahiro),浦田直也(Urata Naoya),伊藤千晃(Chiaki Ito), 日高光啟(Mitsuhiro Hikata) 


NISHIJIMA-SAN!!!! <3 I like him so muchhh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