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ARCIAN from now



啊昨天忘了更新我的部落格,多多包涵我第一时间没有更新我的开学礼
因为我的科系开学典礼是在第一批,早上7:30举行
我便在还没天亮的时候就出发了,由于昨天是我的第一天开学礼我就只好早去了
以免遇到堵车,谁都知道吉隆坡是出名堵车的城市,
谁喜欢堵车啊你说=w=

详细情节不多说啦,说些我遇到的事就可以了
很高兴昨天认识了两位同科系的新朋友,共同点是大家都是宅!动漫发烧友!
呼呼呼!遇到同好太好了!我相信如果上课的话应该会遇到更多同好<3
以前高中哪有这么幸运啊,身边的同好兼死党就只有那几个小猫,
剩余的全部都是三次元,嘛我不是说2次元和3次元不能交流,
只是共同的话题是蛮少的w

我也超兴奋的昨天下午经过了几次的通话,终于可以和思慧碰面!!
*呐喊* 想不到大家结束了高中生活后,还可以在大学生活里碰面,继续搅基(不对
昨天本来可以早点回家的,只是因为还要等多另外一个朋友所以有延迟了T^T
我和思慧都吐槽早说不要回嘛 那我们就可以早点回了w
回家时和思慧一起搭公交回家 当然我在早一站就下车了,
和基友一起搭巴士LRT是很不一样的感觉 <3 

就这样结束了第一天的开学礼www 结论是学校真的好大!!!我很容易迷路 
我看要半年还是几个月的时间来适应才行=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