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星期四

新年團聚不能少了你們!聚會前幾天就開始召集四面八方的朋友回來,我其實還以為會不奪人出席,怎麼知道一個接一個跟我說會到!我開心死了,相信全部人心情也跟我一樣,然後地點一定是在沙登,這麼齊人,再遠我都會去。沙登更是我充滿很多回憶的地方,我的老朋友全部都在那裡 

這天就是初八啦,我在想人家都回家拜天公,我們這幾個就在河邊吹水吃飯了(笑),這天真的很不一樣,也很臨時地被朋友想到要提早為欣螢慶祝生日,絕對是很last minute的計劃!



我們這裡最大的大寶寶!


貼心的餐館工作人員送了個紫菜捲給欣螢 



中二同班同學 <3





新年河邊聚會大合照,也謝謝詩靈的照片~ 這麼久沒吃日本餐,吃得好開心!
然後晚上再去惠儀家拜年,摸下摸下11點才回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