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嘛……

說好的新年文,拖到現在才寫,我真是的…… 不過沒關係,現在還是新年嘛,但是初五那天就開課了,所以假期mode很快被關掉了。要專心做回自己的份內事,東西也很趕, short sem這樣真的很不好受!人家說人生嘛,習慣就好。

20年以來,每年的新年都一樣,去爸媽的老家吃飯,聊天,吹水,放炮等。當然長大了,就比較少放炮了,看小孩放炮就比較多(笑)






今年的新年有點和往年不一樣,今年家裡的裝飾特別多!整個家裡紅紅的,我看到覺得有少許誇張(笑)。不過這樣也沒什麼,新年嘛~


晚上了整個屋子紅彤彤的!就忍不住和這些紅紅拍照啦~

新年美好時刻就是聚會和拜年!也為自己拍下穿新衣的一幕,我超hao lian的(笑)!


雖然不是服飾不是很出眾,但我好喜歡這樣的簡單搭配呀~ 頭髮根本不懂想怎樣處理,只好這樣, 年初二look就這樣咯~ 當然我沒有每天去拍服飾,雖然我是買了蠻多的新年服飾(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