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pps

這貼是來跟大家分享有關Google Apps的資訊,不知道哪來的靈感來寫這個哈哈。
如果是Android 用戶都知道吧,你們的程序是來自Google的,裡面的一些特定程序(因不同品牌電話而異)也是Google的(也就是說不需用通過Play Store來下載的程序,例如Drive, Play Music, Chrome 等等)

現在人人手上都有智能手機,沒有的都有玩過看過吧~ 現在你們用的程序不是Android就是IOS,不是這兩個就是Windows,所以很普遍了啦。但是,當你們擁有智能手機,你們有真正去用裡面Apps嗎(上面的例子)?我只說Google的吧,標題都寫了哈哈!

其實裡面的特定程序,給我的話有些是真的不錯用的,這貼我只介紹我比較常用的幾個。
先給大家看看這個Google在我的手機安裝的原本程序


除了Keep以外,其他的原本就已經安裝在裡面了。Keep也是Google的哦,所以我把它一起歸類(笑)

Google Keep

Keep是個筆記,便條程序,幫助用戶快速記錄用戶想要做或記得的事情。Keep的頁面設計簡單乾淨,這是我用它的其中一個原因,Keep在每個記事記錄都有8個顏色選項,就好像我們的便條紙有各種顏色,也有附上圖片,拍照和提示鈴聲等等。我選keep主要是它用途很簡單直接,沒有很多不必要的Function,有些Apps的還要登錄還是上網什麼的。


Google Drive 

Drive其實就是個Cloud(就是你們說的Storage,它就好像IOS的iCloud和Windows的OneDrive, 所以我們Android用戶就是用Google Drive。其實這個Drive真的很方便,當我每次發現我的Gallery很多照片,不想刪除但又佔了很大的空間,所以我就通過Drive直接用來幫我存檔我的照片,每次要upload還是發照片給別人的時候(用電腦),我就登錄我的Drive就可以直接下載,或者直接發出去。然後照片繼續存在drive,而我的Gallery可以又在拍新照片然後又存上去,嘻嘻 放歌去電話也是用同樣的方法,可能行得通吧,我只試過放圖片和文件罷了。


Google Maps

地圖無疑是每個人的必備,無論是握在手上的還是在熒幕上的。Google Maps每個人都懂,我用這個來做我的導航,不需用下載另外的導航程序,現在的Google Maps導航也升級了不少,以前我都用waze的,現在沒有用了,都用這個。但是還是有些需要改進,不過大部分都不錯了,設計比起之前也好看了很多。



Google Hangouts

他就像我們的LINE和微信,但是它也能當做普通信息用(這個我就沒有用過,據我了解是這樣)

Google Play Newsstand

Play Newsstand是個綜合資訊平台,有新聞,經濟,食譜等等資訊來自不同的資訊網絡。愛看資訊的用戶應該也都知道這個吧,還可以bookmark起來,下次再看(你bookmark起來的還是可以下線看哦!)


暫時到這裡啦,我能分享就這麼多了哈哈。(如果有什麼需要糾正的或意見,可以留言給我哦,晚安~)

留言

  1. 老实说看了你的分享发现自己更是科技白痴了>///<
    要更加跟上apps脚步才行!
    g. drive好像不错哦因为我照片多到要爆炸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沒有說白痴還是什麼啦,現在知道也不遲啊!哈哈哈,G drive真的不錯哦,而且很方便,上傳去電話後,又可以通過電腦那裡下載下來 :) 所以不用插cable在電話和電腦之間了(其實是我很懶惰 :P)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