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的FAMILFIE

昨天是老爸的大日子,他老人家生日買蛋糕啊什麼的都是隨他喜歡才對啊,怎麼知道弟弟卻什麼都好像幫老爸做主,明明自己要吃Donut,卻跟老媽說爸爸生日買個donut給他(後面還附上“我也要一個,所以買兩個”)這小子太精了……

真的想不到要買什麼禮物送給他,因為想買的他都有了。
之前我問他

“啊爸,其實你最想要什麼車”

“我最想要BMW!” 


他想要的我現在沒有經濟能力買給他,唯有以後出來工作賺錢才買給他,手錶啊,車子啊什麼的。我不敢在他面前承諾說“我以後一定會買BMW給你!” 承諾不能亂來啊,我唯有把他的願望放在心裡,以後真的有了足夠的經濟能力我會送給他!(笑)





我們都拍了好幾張都拍不到蛋糕,因為桌子太矮了,所以只能看到燭光。怎樣都好有個紀念也不錯嘻嘻。



阿爸生日快樂,你又老了!哈哈哈送你個巧克力蛋糕,希望你喜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