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的展覽…… 學姐學長們辛苦了!很棒的展覽!









































這次的帖子應該會用到比較少的文字。這個展覽是由Graphic design最後一年的學生主辦的,
我是從某PAGE看到的,才兩天呢。本來打算是這個下午去看的,
怎麼知道今天朋友在咱們班的群組下PO了11點的課臨時取消了,我那時絕對是兵長FACE =w= 這是第三次了啊 算了 我早去的話我就直接去學校講堂看這個展覽了。

裡面有很多主題,至少有3個是迷你餐廳為主,感覺很溫馨。我覺得很舒服,
裡面也有送很多小東西,小冰條(下圖)、書籤、免費試吃喝等。還有手工製作,全部都很精緻!看上去很舒服。Senior們的態度很好離開前給我留下個好印象>3<
下面還有好幾些照片,但是如果想看多一點,連接這個LINK吧:Event today :3
























































































有時候學校的活動真的很不錯。。。值得一看,不然真的走寶啊。我很享受看這展覽的過程 >3< 希望下次的活動也能給我這樣的感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