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很匆忙1.0: snowflake + 奇怪的人类干奇怪的事

哟,mina!不要算前一张PO的话,我大概有一个月没上来了。不好意思啊我很懒惰呢最近(喂!
最近有考试,忙到连上个厕所要“半塞“都没空哈哈哈!!!上了大学后我的样子“残”了很多,怎么说呢?就黑头粉刺什么的统统给我尼玛全部跑出来了啊!我好不容易没有熬夜,就是最近而已!!结果”效果“出来了 =皿=

来说说我最近的近况吧!
哟!最近我常常在学校吃snowflake,真的很不错啊!以前想吃都很难,现在大学canteen有卖我们要什么时候吃都行 *笑





以上两份都是需要3个人来吃完XD 没错!我可吃不完那么多的snowflake, 于是我跟啊may还有瑜伽一起吃完,平均1个人2块钱,划算啦*笑
上面那碗海底椰的真的不错吃哦!!凉凉的我稀饭!!!红豆那个他妈的真甜=w=
总而言之满欢乐的啦XD

奇怪的人类干奇怪的事

某堂电脑实习课,不用说,那天我又迟到啦!没有一堂电脑实习课我是早到过的,这星期是第一次!哈哈哈!!!Sir很好人的www 我迟到这么多次都没有骂我(喂

这就是迟到的后果:


你懂我心情的www 不知道是哪个人类干的........ 这是在考我脑筋急转弯吗?抱歉,我的脑筋什么的从来没有答对过呵呵 这键盘还能用,但是....................你懂的wwww
幸好我平时都有打字,不然我一定死的很惨!!!但是也就这样 ,我是班上完成功课最最最慢的那个=w= 所以我这星期早早去上课啊!!



暂时到这里吧! 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