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预料中但又好像一场梦

21日那天是我拿我高考成绩的日子,天纳!我一整天都在怕,怕,怕。我自己很担心国语拿不到及格。结果A,B,D都在成绩单里面。
诶!我居然拿到2个A,虽然之前说要拿4个A,可是我一直都没有信心,甚至觉得不懂1个A都有吗。结果成绩出来,A有了,国语也及格了。
简直就放下了心里那块重死人的石头。爸妈都好像对我没啥期望,我自己满意就可以了。
有5个credits就可以上高等教育,到现在我都还不懂要拿啥科系,真的烦死了zzz

现在知道自己的成绩了,驾驶测验也慢慢接近了,我现在要专注驾驶测验,以免再给那个安哥骂,一说到驾驶我真的很FED UP!
不开心的事不说啦,对于自己的成绩
呃...
总之就是什么都向前看,做到最好,我一定能的!以后要更加努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