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假期呢

从新年到现在也过了一段时间,虽然是短短的2周,但是好快地现在已经是3月了。
时间过得不是一般地快,3月实际对我来说是个蛮特别的月份,但是事实上我都不以为然,因为习惯平淡了。

平淡的生活,平淡的人生,平淡的日子,我都在度过着,虽然我老是在想要做自己喜欢的东西,但是我到现在还不能完全投入在自己的所想要的生活。虽然不可以100%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和过自己要的生活,但是为了生活,不拿点兼职来做怎么有钱呢?
目前我背负着一个不能不实行的目标——钢琴第8级的考试。这不是我喜欢的,但我必须去做,现在要去做自己不怎么喜欢的东西,是有点辛苦但我还是要去做啊。

我时时都在想考完这个考试以后,我以往的日子会比较轻松自在,没有太多的负担,还有我的cosplay计划什么的都还在计划中,40%都还没有去实现到,因为什么?钱。就是没有钱所以一拖再拖。(泪)

计划中的计划都有2-3年了,我虽然完成了那小小的20%-30%,但是我还是不满意我的作品,我必须去纠正好自己出的角色,毕竟都是心意的角色我想做到好好看才对啊。

不说cos了,讲来讲去都还没有完全进入主题。
自己觉得时间过得那么快的原因就是工作,虽然我工作那短短的2个月多但是我还是觉得很郁闷和麻木,现在的我恨不得快点去学院上课,我想念那上课的日子啊!
从新年开始到现在才过不到1个月我就想念假期了,我要假期!假期!假期!

-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