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熱搖滾

聽歌是一種享受,我喜歡聽不錯的流行歌曲,但我更喜歡搖滾風的!(笑)打從2013年我就不知不覺成了搖滾狂熱粉,我很記得是於嘉介紹我ONE OK ROCK的《Keep it real》後我就愛上搖滾了,尤其是ONE OK ROCK的歌曲!我可說是OOR的狂熱粉絲。音樂無國界,我本身是彈鋼琴的,但卻狂熱搖滾,是有點反差啦,但不成問題因為我喜歡就好了!我記得兩年前我寫了一篇有關我喜歡樂團的貼文,那時候我寫了3個樂團,但這次我只寫ONE OK ROCK好了(笑)

一首《Keep it real》竟然會令我狂熱這樂團快三年了,ONE OK ROCK的歌是振奮人心,狂熱了我心最底處狂野的一面,我可以這樣形容。過後我就聽了《Re-make!》、《完全感覺Dreamer》、《Deeper Deeper》、《Yume Yume》、《Answer is near》,這些都是不錯的搖滾精選!我本身是日語歌的粉絲所以會比較偏好日本的搖滾樂。





搖滾背後的小清新

當我聽了都是狂野型的搖滾歌后,我找到了他們的慢歌精選,從《Wherever you are》,《欲望に満ちた青年団》(充满欲望的少年们),到现在的《Cry Out》和《Last Dance》都是我喜欢的歌曲!这班狂野的30岁++的摇滚乐团竟然还有小清新的一面,深深吸引了我,难怪他们也有那么多粉丝啊!主唱TAKA是实力派歌手,声量很宏厚,不是每个人都有声音,所以OOR的歌很难唱就是这么一回事。他们都跟一般乐团一样,都是自己创词创曲,这是我为什么喜欢乐团的原因!嘻嘻!



这次的亚洲巡回演唱会没有在马来西亚,2014没有去Dataran Merdeka看是一大的遗憾!我很记得我那天晚上还不停重播OOR的歌,还不断跟阿达抱怨和悔恨(泪)。这次的巡回只有在台湾、泰国和新加坡,就是跳过了马来西亚(泪),而且票价不是一般的贵。曾经多次想去新加坡看演唱会,因为票价和时间的关系所以不去了。

我才說了,音樂無國界,現在OOR名氣已經開始在歐洲慢慢提升了。TAKA也因為這樣自學英文,現在英文算不錯了!我看了都替他開心!加油哦!你們可以說是第一隊可以和歐洲交流的日本藝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