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家人一起去看的展覽會

今天是公共假期——屠妖節。老媽子沒有工作,所以就提議說要一起去KLCC看個展覽。
我們本來就沒有異議,所以說去就去了。
其實是個蠻不錯的展覽——Brain EXPO(翻譯的話是不是叫做腦部學展覽?*笑)
主辦單位好像是個嬰兒奶粉公司,所以媽媽就帶弟弟也一起去了,
那裡有很多給小孩玩樂和開發小孩腦部成長的一系列遊戲。
我只是在旁邊看看,走走。。。畢竟這展覽是比較適合弟弟啦,
之前那些腦部結構展覽出來我稍微有去了解下。大多數都是以前中五Model Science學過的東西
還好我還有些印象XD 



11點多了這裡沒什麼人呢






還以為會很多人。。。同個時間別個展覽廳有舉辦什麼國際珠寶節,警衛森嚴啊~





像素不好 反光很強ORZ




Cerebellum!這個我懂!還好沒有全部都還回給高中老師XD

















還沒逛完展覽我獨自去Suria KLCC逛一逛了,
入手了2樣日常用品後收到老爸的電話叫我去星巴克找他們。
然後看到老爸後,他給了我20塊叫我買杯冷飲一起喝
我換口味了啦!暫時不喝mocha 
我選了這個chocolate cream chip,不錯喝呢!
近期暫時不想喝有咖啡因成分的飲料 只好用巧克力來抵擋下我的咖啡癮吧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