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的近况文。。。。

時間過得真快,吃一下睡衣睡一下12月差不多要到了。。。然後就是新年了
這兩個星期也陸續完成了各種assignment,現在還剩下3個的呈上期還沒到
我最怕的是programming的,各種coding使我一個人處於求救狀態中。
還有很多東西我都還沒弄好,所以寫完了這篇近況後我就得繼續做我的assignment了。

上個星期和這個星期的presentation大致上都進展不錯啦。
英文和PS老師給的評語都不錯,今天英文的presentation分數公佈後,
得知我們這組拿到全班分數是最高滴 XDD
稍微有點小開心呢//////

今天PS的mind map presentation過後還拍了一張紀念照 哈哈哈
謝謝Shawn做我們的臨時攝影師,我戴眼鏡的表情好呆呀 ///////































像素稍微蒙了點。。。(奇怪,小shawn的電話拍照像素不是很好的咩 <___<)
辛苦了ah may和yoga的mind map 我看了後嚇了一下 你們兩個很適合去做美術老師,
教小朋友那種的哦XDD
其實這個題材是厭食症和貪食症,第一次嘗試這種題材來present,不錯嘛~
老師說我們present得不錯,"most good",心裡爽了一下哈哈哈
還好我沒有很緊張。。。(因為同班的只有那幾個+老師聽我們講話罷了,
過後講評語全部才一起聽<__<)




這個是我跟yoga上個星期英文presentation穿formal合照,
其實還有兩個男生的,可惜過了presentation過後我們就忘了再合照 *累
不知為啥她穿的是semi formal,媽呀早知我也穿跟她一樣,
你知道穿裙走半天超不方便嗎?<___< 
而且還是formal裙,下次presentation 我決定穿長褲好了 
現在我的大腿很肥,我不敢露我的肥腿在學院亂逛呢 *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