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獅城

距離上次去新加坡應該至少有6年的時間了。眨眼間,我又回到這既陌生又熟悉的地方,小舅在這裏工作有10多年了,現在也成爲了當地的永久居民,替他開心。這次與豪弟結伴下新加坡,對哦,衹有我們兩個,行程由我包辦。

新加坡多了個空中庭園這個旅游景點,是我這次去新加坡的原因之一。兩個冷室各有特色,分別是Cloud forest 和 Flower Dome。謝謝小舅和舅母願意抽這個時間陪我們一起去,再加上配合聖誕節,氣氛更加是完美極了!



第一個行程是去Sentosa游玩,我還沒少新加坡關卡我不停吵豪弟說我想看魚啊魚,可愛的魚魚。他還和我協議了,跟我去看水族館,那我第二天我得和他去看River Safari了。我說ok!聖淘沙海景好漂亮,我的寶貝相機不能錯過這個美景啊!




我看到這招牌開心像小孩一樣!找了10分鐘才找到你啊。





聖誕老人來喂魚了!*笑




豪弟這鏡頭捕抓地真好!




新加坡的水族館棒棒噠!




除了水族館我們還玩了這個,Luge Ride,然後做這個秋千纜車回去啦!豪弟一直很擔心我的鞋子,因爲我穿的是拖鞋,一直在我旁邊嘮叨“你的鞋子會不會掉下去啊?!” 我快Beh tahan他了 *笑


空中庭園



終于來到了Garden by the Bays.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豪弟都説我開心成這個樣子像小孩那樣。花園好美,這裏拍婚紗照是最好的選擇吧?呵呵









聖誕節裝飾好漂亮!不停地叫豪弟幫我拍照,每個細節都不放過嘿嘿!(也太嚴重了啦!)




室内瀑布!已經晚上8點多了,晚上的瀑布也挺漂亮的嘛!水噼里啪啦地響,當時的溫度還挺冷的,舅母不停地發抖。









離開空中庭園已經是10點30分了,我們到Bayfront shopping centre吃晚餐,很隨便的晚餐,然後到外頭散散步。也少不了拍照咯!呵呵呵





最後送上歡樂大合照!謝謝這段時間你們對我的照顧,下次再來哦 (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