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淺草-上野

六年沒有坐飛機了,一飛就飛了8個小時到了我夢寐以求想來的日本!和朋友們一起在飛機上度過8個小時的半夜,早上7:35分終於到了東京成天機場,屁股又扁又酸。但還是很興奮啊,我夢寐以求一直想來的先進國城市——東京,終於實現了 *感動*

我們的住宿在淺草,Sakura Hostel Asakusa(淺草櫻花民宿)




我們每天會民宿的必經之路—— 雷門 - 仲見世道。那時候我們是星期日早上到東京,結果這裡就是一堆人潮,仲見世道左右都是各種不同的店鋪,小吃,精品店等等,很熱鬧。旅遊勝地加上是週末,不多人才怪!






一路走看到這個小吃就想買下來了,紅豆口味,感覺就像這裡的夜市有賣過的,我忘了這個叫什麼哈哈哈

這個是淺草著名的寺廟,很多當地人投幣拜拜,我們只有雙手合十罷了,沒有投幣(掩臉)


合照!不能少的!而且還是要在淺草最有象徵性的地方合照哦!:) 


 我們餓了一個早上,就在附近找了東西吃,吃拉麵!當地的拉麵就是不一樣,配冷水的感覺很不一樣!開始有點不習慣,過後慢慢可以適應了。


淺草這裡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帥氣的東京天空樹哦!我看到這個好興奮,一直想親眼看看這個建築,可惜時間的關係沒有到那裡去看看,有點小可惜啊


上野

走了淺草,下一站就是上野(Ueno)了!這個地方也算蠻多人潮的,我們最主要去參觀的是上野恩賜公園和走夜市(阿美橫町)!





我覺得應該是我們來遲了,這棵櫻花樹應該在盛開季節的時候一定很漂亮吧!
現在只剩淺櫻花在那裡~





這個公園好棒~


這裡還有個Starbuck,我和Michelle在這裡喝了杯White Mocha然後就繼續下一站。


一路上要去阿美橫町就看到了這棵櫻花樹!好漂亮啊 *dokidoki* 


到了阿美橫丁!




日本大概6點就開始要天黑了,店鋪也陸續在7點就關門,一路上我也提著在阿美橫丁買的東西,準備和朋友一起去台場看Gundam和彩虹橋!(Odaiba) 

(待續)
*有些照片是從隊友的相機拿來的* 

留言

  1. 感觉上到外语国家都没安全感,你们自由行很棒!
    很想尝试坐日本火车还有月台的感觉~~
    樱花樱花<3<3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