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早餐

大概是最近的星期五吧,我都比較常來這家餐廳吃早餐,一個人的早餐(笑)。Ficelle Boulangerie,我很喜歡這裡的氣氛,周圍都很綠色,沒有什麼車輛和吵雜聲,所以都比較喜歡在Weekday來這裡吃早餐。

早上大概9點左右,餐廳這個時候也沒什麼顧客,所以都很快能找到位置。如果是週末一定很難找到位置,週末很多人啊。這裡都是自助式的,我比較喜歡吃這裡的早餐set,一份早餐+飲料,飲料我每次都選Americano Coffee,配早餐一級棒啊!



一份真的吃得很飽,價錢RM9.80,不同的套餐不同價錢,最貴的套餐是Big Breakfast(RM15.80)。自從我嚐過ficelle的早餐套餐後,我不會感嘆只有在酒店能吃到這樣的早餐了(笑),而且從我家到這裡才5-10分鐘,呵呵!由於很享受在這裡吃早餐的氣氛,所以不怎麼滑手機,就只拍了這幾張照片(笑)


環境不錯吧~(笑)


這張是店外面的場景(無視那根柱和電箱,我知道很煞風景哈哈)


這張是前幾個禮拜拍的,正如你看到的那位女子是日本人哦。Taman Desa這裡有幾個公寓住著外國人,包括日本,韓國,中國人等。

當我一個人來這裡吃,等食物的時候我都會看我帶的雜誌啊書本來看,一家大小來的也不錯哦,東西都很適合吃,也不會太油膩!喜歡吃英式早餐的朋友,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哦!

Ficelle Boulangarie Patisserie
1-0-12, Jalan 3/109F, 
Danau Business Center, Taman Danau Desa, 
59100 Kuala Lumpur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