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很匆忙2.0 - 功课presentation给我全部下海去

來到了week 8,下個星期就是week 9了。
還有幾個week就說要final,時間跑得太快了啦!!
原來week 5 那次的兩個presentation不算是刺激,
我倒覺得下個星期(week 9)才是瘋狂的一個星期!*眼神死*
由於很多事情要做,我就把它們都記錄在筆記本上了。
沒寫下來的話我敢敢忘記下個星期有考試
還是要交功課然後週末去偷懶自己跑去看戲啦逛街啦什麼的...


苦逼啊!這個+下個星期要做的事:
2個mid term考試
1個public speaking mind mapping presentation
1個英文summary考試
Marketing assignment 呈上期


還有各種補課。。。現在這麼說的話是蠻挑戰(?)的,
但同時覺得心裡有點不平衡 *跪
最怕的是數學的考試!!我的數學真的很差,一直去請教朋友QAQ
各種感覺是:
這個學期真的很多東西要趕+比上個學期難做很多。
希望可以超越極限去完成各種以前認為自己完成不了的事,
還有可以做到更好。
成績什麼的不想像第一學期那麼悲劇啊~

加油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