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突破,新嘗試

我很坦白說,我進入了第20個年頭,我從來都沒有正式下過廚,最大的原因是我母親有潔癖,所以嚴禁我使用她的廚房工具。不過我最近沒有上課,或者長時間在外面,所以我上個禮拜自己去買菜,買材料,我想自己下廚。

瞞著媽媽,自己開始準備,然後下廚。煮完了後就把廚房“還原現場”,哈哈哈!下廚對我來說是人生中的新突破,那種煮東西給自己吃,甚至給別人吃的感覺很不一樣!




選材料方面還蠻講究的,雞肉要選雞胸肉,番茄和甜椒拿來跟意大利面炒的話會很開胃。


一堆手忙腳亂的煮啦放調味料啦,結果出來令我出乎意料,意外地很滿意,雖然味道很普通,但是這樣吃也能心滿意足呢!


這個星期一煮的午餐,分量少了點,味道還OK,下廚真的學了不少東西,雖然我的煮法是簡單了些,下次會嘗試更多美味和健康的食物 

加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