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嘉年華

又是過了2個禮拜多才更新的時候,其實我很早就想更新了,可是手頭上的code要在短時間趕完,所以一直拖到今天。基本上是還沒完成,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就要交完成品了,希望時間足夠。*祈禱

這個是禮拜日的時候,其實看到這個熱氣球的宣傳有兩個星期了,但是我一直找不到人和我一起去,我家人說懶惰不想去(汗),所以在嘉年華前幾天我就問了惠儀(啊剛巧在LRT碰到),答案依然不不確定,我在星期六確認一次,結果說要了!第二天早上7點多開車去載她啦



我們8點30分才到,應該是遲到了,因為七點已經開始了放熱氣球。但是這麼早現場就已經很多人了,可能也是因為是週末所以才會那麼多人。


這裡是各種攤位的區域,這個嘉年華分了有幾個區域,我們只去了大概3個。因為有幾個是要有票才能進場的。剛才看熱氣球也是要有門票才能進,但是在外面也可以很近距離地看到熱氣球哦~


這是我們的早餐,各種快餐店的“車車”都來到這裡,價錢還好,不會說很便宜,不過都過得去啦。







不知道為什麼相機拍出來的背景變成這樣(有點小傷心)



這裡是Purple zone, 走回去拿車的路上,就看到這裡有直升機開放給民眾拍照,說實在,這個直升機真的很帥耶!顏色也很漂亮!



離開前來個小合照 <3

那天早上真的很歡樂啊,對自己拍出來的照片也很滿意(自戀),有了相機更是個拍照痴迷。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