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生日快樂

生日過了一個禮拜,現在算起來應該是20歲又7天吧~一年比一年的生日越來越平凡,今年算是真的平凡到不行了,應該說是我第一次沒有生日蛋糕下過生日吧。

我也沒有奢望什麼,只祝福自己健康快樂,今年的願望是我要好好完成第八級的鋼琴考試,時間允許的話,去做助教吧!Yay~

有沒有面書的通知都好,謝謝你們的祝福。也謝謝某某大哥帶我去Cafe bene吃bingsu和甜點,之前一直都想去這家店吃他們的bingsu,終於嚐到啦!蠻不錯啦,綠茶口味值得推薦!可惜沒有拍到照片,因為吃得過程都好開心(其實是自嗨吧?*笑)拍照什麼的都拋到腦後了,眼前就只有吃,呵呵


謝謝欣螢送我的禮物,我等到了生日前一天才開這份禮物,小小禮物,但好窩心 <3 也是今年唯一一份禮物。我忘了買份禮物給自己,這幾天去看看唄,如果有適合的話 :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