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祈禱

有人說成長是件好事,也是件壞事。好事呢,是能讓人在經歷的,看過的大大小小事物都給予一個生活和人生的警惕吧。(也不算是警惕,就當著是經歷過的事情以後會再更堅強地去面對吧)壞事呢,是把在成長中的過程必須要付出一定的代價。代價可以很小,也可以很大。同時,能讓人在一個對目前生活的壓力還有存在很多負面想法和情緒當中更加堅強去面對,熬過了就會經一事,長一智。

在這兩年裡踏入大學的生活,我看到了很多不同的事物,也算經歷了一些以往沒有過的事情。面對壓力是我目前最大的缺點,我差在時間管理,我自認學習能力不好,很多東西需要比班上同學甚至別班同系的花多一點時間來消化。上了SEM 4,我比以前更加要去從課業的各種要面對的阻擾去磨練自己,例如壓力和邏輯思考。之前上課的時候曾經被Tutor當在全班面前說我的邏輯思考很差,還問我是不是頭腦轉不過來。我當時有被傷到,朋友還因此偷笑了我一下,我知道Sir是沒有惡意那麼說我,可能也只是開開玩笑,我也沒有很在意同學笑我,但是我卻很在意他說我的邏輯思考很差,哈哈。就是他那句話我比以前頻密去溫習,多練習讓自己去更容易明白,雖然不是說很頻密,但至少溫習的次數也多了點。

現在已經八月了,我知道之前七月發生了在我身上發生很多不好的事情,無論是課業,人際關係還是家庭都好。所以我祈禱這個月希望可以好一點,之前七月可以說是黑月啊,哈哈。也罷,我只想把目前的東西全部做好,也算是對自己一個交代。我也不小了,如果還是渾渾噩噩地度過的話,我會覺得自己很沒用。怎樣都想要做好每樣東西,或者找事情做來充實和提升自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