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快樂

和家人過了個美好的除夕和大年初一,時間過得好快,還有不到半個小時就是年初二了。家人這幾天都比較遲睡,反而我是最早睡的那個 (笑) 今年的除夕還過得挺特別的,穿唐裝吃西餐,哈哈哈哈!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主意,唯有婆婆不要吃,她還是選擇吃米飯陪菜。



最近玩起了FOTORUS這個app,幾個照片框框起來的效果挺好看的!這是新年家裡的(其中2個)擺設,貓咪是我前幾年選的 >3< 新年禮籃是老爸的朋友送的,裡面全部都是保健食品還有一只紅酒,幾乎都是好料哦!




除夕夜,穿唐裝吃西餐。表姐弄的西餐不錯哦!我選了羊扒,在普通西餐廳吃的話至少要10多塊呢。上面的合照是堂妹,下面則是其中一個表姐。表姐幾乎有30多吧,保養得真好啊!T3T 



噹噹~!大年初一啦!中午就去了廟堂,然後吃了午餐(其實我沒有吃到早餐 =^=)
後,阿姨外婆他們也來了,我聊下天就上去了拜拜和看擺設。這廟堂有2層,底層是吃齋吃午餐的,而上層才是各大神像擺設啊求籤什麼的,室內還能吹冷氣哦,嘻嘻!這是我爸,爸爸好像胖了呢!我們兩個長得不怎麼像吧 (笑)



在婆婆家的年初一晚,小孩們最喜歡的爆竹。雖然我沒有玩,只是在一旁看,不過還蠻過癮的。比起在家裡的氣氛,我還是比較喜歡回老家過年,那裡氣氛比這裡濃厚很多,還沒到除夕的晚上就開始能聽到爆竹聲了。夜晚更加不用說,一直都能看到煙花和爆竹,氣氛很不錯呢!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馬年快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