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簡文] 2天1夜之度假

初四和家人一起去波德申度假,司機們選擇走舊路,媽呀路彎彎曲曲的我是暈車了只差沒吐。一上到房間我立刻趴在床上一點都不想動,美好的雙人床啊~




其實這風景很漂亮的,只因為我的手機像素好……爛,不過這還好可以見人啦(對不起,博主我選照片超級挑剔)




【初五】我到了沙灘(無論是哪個沙灘),都喜歡這樣拍照。這張看到我的頭髮飄飄(好有feel啊~),之前的都是短髮,飄不起來 =3= 



在太陽底下曬一曬整個人覺得好清爽,那天的風還真大呢!就是喜歡這種感覺,清爽自在,身段也放鬆下來了。


我度假的定義是放鬆身段,不需要玩到盡。我不喜歡玩到盡的旅行,這樣很累啊。多來海邊度假,沙灘走走我已經很滿足了(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