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的离别

昨天是我们SPM的最后一科科目-经济的考试。昨天的考试真是心痛万分。
为什么?
因为昨天是我们最后一次在学校相处的日子了,好舍不得你们。
这两年的高中生活我很开心,虽然发生了一些不如意的事,
但我还是很开心!很开心有你们这班基友,哈哈哈!虽然我们只相识2年。
现在我终于知道那种离别的心情了。很心痛,很舍不得!我想时光倒流好吗?

昨天的抱抱我不会忘记的!
我对你们每个人的评语都很高,真的!
我在5K1两年里,对我最印象深刻是雪妮。
今年她是我的邻座,虽然不是很要好,但至少我们互相帮忙了很多次,
她给我的感觉是很信任的一位朋友,我对她是敬重。
谢谢你陪我了一年:)

其实心里还有很多话要说,但我却不知道要从哪说起。*叹
有几位老师一定要感激!但就算我说出来大家也不会知道是谁哈哈哈(喂
如果是同班同学看到这帖都会知道我在说谁的~
*笑

她就是我的可爱邻座雪妮同学hohoho~~~ 我多次看到她很想捏她的脸了哈哈哈!!(不要打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