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历史

不知不觉又是年终了,我的17年的人生要结束了,新的生活、人生又即将开始了。

这一次的帖说到COSPLAY。
我玩COS的时候是从我15岁年终开始,嘛就是差不多这个时候哈哈哈!
我第一次COS的角色是LUCY HEARTFILLIA 来自妖精的尾巴(FAIRY TAIL),我对她的角色是敬重又喜爱!其实我对我COS的角色都是敬重和喜爱,只是那时我想尝试所以就COS出LUCY了!
虽然不是很成功,但我起码有多少经验了,下一次的准备也会改善+处理好一切。

我这两年里我不怎么活跃于COSPLAY,因为家人的异常反对,我不得不听他们的话,
所以我三年里我COS过的角色往往不比一年有5至6个角色以上的COSER来的多。
但是只要我有参与,我已经很开心了。
说说我的黑历史吧!
2010- LUCY HEARTFILLIA -妖精的尾巴(FAIRY TAIL)
2011- KAITO - WORLD IS MINE
        - 斋藤一- 薄樱鬼 新选族奇谭 和服版
2012- 迹部景吾- 新网球王子 JAPAN TEAM服

到现在我的化妆,理发技巧还是远远不行*倒地* ,但是我会要求自己不断进步,
我以后还会自学裁缝来做COS装。
迹部这角色我做得有点失败,但是我会改善好的!毕竟这角色已经内疚很久了T^T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