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你在哪裡?

最近是怎麼了?做任何東西都毫無動力,感覺好像是為了做而做,沒有方向和目標。

做功課,沒動力。
什麼practical的,quiz的,沒動力去讀。
有動力的只有做健身操,每次做健身操還比我做功課更認真。
雖然做健身操的次數少了,但是我還是有保持,盡量至少每個星期都有做兩次。
這是我唯一有保持和耐心去做的事情,雖然每次做到我的大腿肌肉都好痛。

我才diploma而已,我不想那麼快放棄,雖然讀到我好幾次有要放棄的念頭,可是過後又沒事了(好奇怪的情緒造化)。
最近的脾氣也暴躁不少,甚至還跟家人發生了爭執,不知道是不是壓力還是睡不好,情緒控制也不好而引起。下次會注意了。

*需要冷靜地思考的人生,好好反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