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我终于有工作了!不过只是个兼职ONLY~
第一份毕业后的兼职,同事还是死党呢哈哈哈!!
很感谢小惠仪介绍给我,感谢shimasu! 刚开始做是有点辛苦,但吃点苦也ok拉。
只是每天回到家都会觉得累orz

今天还有幼儿园的annual dinner,说真的我有点不想去=3=
但是我就尊重院长吧,去应酬也好哈哈哈!
还好小惠仪能去,不然我真的不去咯~ 
可能是昨天的千人宴搞到我很累orz 所以真的有点懒出门=w=

现在我的基本生活都是离不开工作和钢琴,果然有了工作我没有那么多休闲,
连ACG的东西也想到比较少了,我有时想看都会觉得有点懒了(喂
说好的黑篮,MAGI,还有很多很多我还没看!!!!
每次晚上才回到家我都.......... urghhhh 

-毕-

留言

熱門文章